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银魂告白向] 男神×你

国庆窝在家好无聊,半夜居然开始脑补银魂各男神的表白……我也是没救了吧。

大家中秋快乐!!

↘注意↙

  ×ooc
  ×娱乐向
  ×BG慎入

——————

×坂田银时×

握拳放在唇边咳嗽两声,眼神不自在的四处乱飘,顶着一头蓬松的银卷毛,不在意的态度里掩埋着丝紧张——
喂,万事屋刚好缺一个老板娘,银桑看你就勉勉强强还凑合……要不要,来试试?

×桂小太郎×

浅棕色的眼眸里晕漾着点点温柔的笑意,嘴角抿出认真的弧度,墨色长发披散在身后,逆光而立,在一片刺眼的柔和中伸出骨节分明的手——

这位小姐,可否愿意和我一起迎接江户的黎明?

×高杉晋助×

霸道的环住你的肩, 在你脑后吐出一个小小的烟圈,嗓音低哑磁性,带着点不容置疑的霸道,微微眯起紫眸,低低的笑着——

上了我的船,就是我的人。

×神威×

蹲立在栅栏之上,湛蓝的眼宛若清晨薄雾笼罩的天,透彻心扉,称着如红日一般耀眼的橙发,是触目惊心的美,褐色披风在身后呼啦作响,头顶呆毛一晃一晃,笑着——

虽然我不觉得弱小的女人的孩子有什么值得期待,但我会好好训练我们的孩子~

×冲田总悟×

叼着不知从哪拔来的草,梳的高高的马尾在身后一摇一摆,栗发被阳光渲染出温柔,踏着双木屐在草地里悠悠晃晃的走,微微偏头看了眼身后,不耐烦的一撇嘴,眼底却又掩埋着无可奈何的笑意——

喂,笨蛋女人,我不是说了别跟来了吗?再跟过来就杀了你,听到没有?喂喂你怎么……算了算了,过来啊,跟紧点,跟丢了我可不会去找你。笨蛋。

×土方十四郎×

挥剑斩下敌人头颅,甩掉剑上一点残留的鲜血,收鞘,转身单膝跪下,稍微仰头,神情严肃庄重,开口,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公主,保护您是真选组的任务,也是……我的任务。

×志村新八×

推了推快要滑落的眼镜,脸色通红,踌躇良久,才猛然鞠了一个堪称直角的躬,手无意识的攥禁衣袖,声音响亮尾音却又带着些颤抖——

我我我我喜欢您!比喜欢阿通小姐还喜欢!!

————
别问我为什么山崎不在……因为他们在我眼里是有官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破烂赚养老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