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银桂』 男人的恋爱脑呵

x全文2800+,很短的无脑小甜文。
x我写甜文通常不太喜欢带脑子写,所以很ooc
x俩人热恋期,理解一下。

(我,我,我是想写点梗的,但当我两小时码完却发现没有人点银桂时内心是多么绝望……知道自己记岔了的那一瞬间我的世界仿佛飘了萧瑟的小雪花。

呵呵。

————————

G.我的男人,敲棒.K

“喂——假发,帮我把球扔过来!”

桂听到熟悉的声音略一怔,合上手中的书,掏出眼镜来带上,寻着声音看到了一头亮眼的银发。

银时穿着短袖短裤,一手插着腰,一手朝他挥挥,指了指桂的方向。

桂低头找了一下,然后捡起一个篮球,没有依言扔过去,而是一步一步走到了银时的身边。

他把球递过去,无奈道:“银时,你也该看看书了,今天下午要考试的。”

银时把挖出来的鼻屎弹到一边,道:“这不是有你了么,假发你好好看书啊,下午好好考。”

“不是假发是桂!”

“是是……啊对了。”他把手环过桂的肩往自己这一揽,冲和他一起打球的人抬抬下巴,道:“来来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假发。”

“不是假发……”桂不自在的挣扎了一下,抗议道。

“别看他这样,他打篮球超厉害的。”银时撸了一把桂的头发,把篮球往他怀里一塞,“假发来露两手。”

桂无奈的接过球,“我书还没看完。”

“投个篮投个篮。”

桂叹了一口气,把手里的球拿在手上拿稳当,稍踮脚尖,站在球场边缘处,手肘一曲一伸,滚圆的篮球便顺着他手掌的力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不偏不倚,稳稳当当的进了篮筐。

“漂亮!”一个人忍不住鼓了鼓掌。

桂笑道:“谢谢。”

        

看着桂愈走愈远的背影,那人用手肘捣了捣银时,“欸,那是谁阿,没见过哎,你们班的?投篮挺厉害。”

半响没听到回答,他奇怪的看了银时两眼。

然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卧槽你笑这么荡漾干嘛。”

“你懂个屁。”银时给了他一记白眼。

.
.
.
.
.
.

G.学习不如谈恋爱.K

银时上课其实是非常乖巧的。

非常乖巧的可以睡过一节课。

——至少在桂和他做同桌前是这样。

桂据说是奉命来拯救银时的,拯救他惨不忍睹的成绩。

而银时在桂搬来之前甚至还不知道班上有这号人物,毕竟只有课上才是桂最活跃的时候,而刚巧他都在睡觉。

桂这个人,一本正经到了十分可怕的地步。

他忠实地履行着班主任交给他的任务——至少不能让银时上课睡觉。

于是每当银时刚合眼没一会,桂都会小声地把他喊醒,或者推醒。

就算银时根本不应,他也可以隔一会就喊一下,直到烦的银时不得不醒。

银时虽然学习成绩不好,但向来坚信自己人品响当当,他倒是也从不去骂桂或者捉弄他,但不能睡觉,课又不想听,于是他只好退而求次地去观察研究他这个新同桌。

他发现桂这个人看起来不声不响的,但实际上非常全能,上到修教室里坏掉的灯泡和各种电子设施,下到缝同学被划破的衣服袖口。

全能到了可怕的地步。

上课会掏出一副很正统的黑框眼镜,下课了就摘掉看书,班上有什么事要帮忙他也很少推辞。

第一次介绍自己的时候被银时听成了“假发”并且还喊了出来也没有生气,只是一本正经的反驳“不是假发是桂。”

留着一头黑亮黑亮,摸起来跟丝绸缎子似的头发,据说是家族传统,平时会用一根细细的皮筋拢到后面扎起来。

眼睛很好看,是淡淡的棕色,皮肤白皙,嘴唇很薄,但他却很少笑,经常一脸严肃的板着脸,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一个冷酷的美男子,实际上却是一个天然呆。

银时有时候还会看到他掏出有着奇奇怪怪的彩色书刊来看,有时候还有明目张胆地标着“人妻”等不可描述的字眼……

看到校园里的流浪猫就走不动路,食堂点饭永远是荞麦面,和食堂阿姨几松的关系意外的很好。

……

等到银时意识到不对的时候,他的目光基本上已经只能围着桂打转了。

自作自受。

.

他们还没处的时候,银时每次被桂吵醒最喜欢干的一件事情就是去玩桂的头发。

有时候只是拿起一缕把他们编成麻花,或者打个死结。

有时候就会直接把桂原本很顺的发尾揉的乱七八糟。

反正桂听课的时候是对外界完全没有感知的。

有一次桂发现的很快,他懵圈的摸到了自己乱到打结的发尾,一脸怀疑的看向银时,“银时,你弄我头发??”

银时把手往身后一背,睁着眼睛说瞎话:“假发你说什么呢!银桑我是那样的人吗,明明是你早上来的时候没梳好,我看到的时候就这么乱了。”

“……是吗?”

“是的没错。”

“……

好吧。”

那时候银时还在窃喜说怎么这么好骗。

后来谈了恋爱,桂就好像忽然从学海中脱身,至少银时一拽他头发他就能感觉到。

虽然头发玩不成了,但银时却又发现了新的乐趣。

比如说每次他拽他头发,桂瞪他的时候藏在头发里的耳朵就会通红。

可爱的一笔。

.
.
.
.
.
.

G.呀,女装.K

银时今天翻桂的柜子的时候翻到了一条非常漂亮的女袴。

天知道他在他男朋友柜子里时翻出一条非常之精致的绯袴的时候他是什么感觉。

他的初衷只是想借一下鞋子穿。

.

“那个是下周演出要用的衣服。”桂解释道。

“什么演出……”

“下周文化祭我们班的话剧啊。”

银时一噎,好吧他还真没想起来这回事。

“那女装……???假发你要是想不开也不用这样吧……银桑我……”

“不是假发是桂。”桂率先纠正了这一点,然后才道:“听说第一可以拿到奖金,而且刚好只剩下最后一个巫女的角色了。”

放屁,她们绝对是框你。

银时一脸呵呵哒。

你的节操居然还没有奖学金重要吗假发啊假发。

不过话是这么说,银时却没阻止桂,他怀着某种非常隐秘的心思一直等到了文化祭。

.

服饰精巧,妆容精致的巫女骑着扫把缓缓而降,艳丽的眼角和丰满的红唇,她带着一身高贵,赐予了一直被欺压的女孩一晚的神力。

“你必须在十二点之前……”
           

够了。

不就是灰姑娘吗,当谁没看过似的,你以为你改个名字换个角色我就不认识你了吗。

银时看着女巫退场,放下了还处在拍摄状态的摄像机,一脸高冷的吐槽。

.
.
.
.
.
.

G.如果你变了.K

桂把最后一本书拿在怀里,走到在门口等着他的银时面前。

“走吧。”银时道。

桂踏出教室门的最后一刻,回了回头,看着午日的阳光细细的铺满了那两张并在一起的他们一起使用了近三年的课桌,他沉默了一下,忽然道:“银时,你可不要变了。”

银时脚步一顿,头也没回,只是吊儿郎当地回道:“哈?你把银桑当什么了啊,就算楼下小卖部的老大妈再也不卖难吃的要命的炒面面包,银桑我也一点都不会变的好吗。”

桂笑了一下,“那个面包也不难吃……”

“那种仿佛老大妈八百年没洗的裹脚布混合着巴豆的奇妙味道,银桑我再也不想再试一次了呵呵呵。至少荞麦面都比这个好吃。”

桂完全没有听懂他的话外之音,还煞有其事的点点头,“荞麦面很好吃。”

他俩七扯八绕的聊了一大堆,一直走到了大礼堂的门口。

踏入这里,完成闭学典礼,就代表着他们将正式从这个学校毕业。

桂上前一步,把手放在门把手上,道,“那……银时,万一我变了呢。”

银时握住桂的手,握的很紧,打开门,扑面而来的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们的笑闹声。

或临别哭泣,或大笑不止,或依依惜别,或约定明年。

伴随着喧闹的人声一同飘进桂的耳朵里的,是身边人坚定的话。

“若果你变了,我就把你拉回来。如果拉不回来,那我就跟你一起。”

          
           

G.未来.K

        
银时偶尔做梦的时候总会梦到一个场景,梦到自己带着一身疲惫下班回家,开门迎接他的是柔和的灯光和一个在厨房忙忙碌碌的背影。

他会上前去亲亲她乌黑的长发,然后偷偷拿一点放在旁边炒好的菜,还没吃进嘴,就会被她用筷子轻轻打手,严令吃饭前必须洗手。
            

而他则会告饶的举起双手,认命的打开水龙头。

梦里的她面容也总是看不真切,但银时也不是没幻想过自己未来的伴侣会长什么样。

             
而现在呢。

银时侧过脑袋,凑上去亲了亲枕边人的发,然后被桂嘟嚷着推开。

嘛。就算性别不对,又有什么关系呢。

       
——end——

评论(6)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破烂赚养老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