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威冲』 生死游戏(?)

⊙ 文渣
⊙ ooc
  ⊙不知所云
   ⊙神威很蠢

『我把神威写得好蠢啊啊啊!没脸见人了。。。』

————————————————————


神威醒来的时候正看到冲田总悟一脸复杂的看着他。

说不上来那是什么神色,似乎有点讶异,又似乎带了惊喜。

猜不出来。

神威眨眨眼,站起来跳了跳以便确定自己还能正常行动。身后响起一片“哗啦啦”的铁链摩擦地砖的声音。

“?”

神威懵懂回头,这才发现自己被铁链拷着,粗而长的铁链一直蔓延,绕着屋子尽头的柱子绕了三圈,然后在往后看,就看到了总悟脖子上的绿色……狗项圈?

顿感不爽的神威一伸手就把总悟给扯了过来,拽起总悟脖子上的铁链,两手一拉一用力就想把铁链给扯断。

冲田总悟一惊,掰下神威的手,看着神威一脸疑惑,淡淡道:“我试过了,扯不断的。”

神威呆毛一晃,露出一个充满杀气的笑,“可是只有我能铐住小总悟哦。”

总悟无奈的踢开还想上前的神威,“你就没有想过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吗蠢货?”

被骂了的神威才开始动起他年久失修的脑子。

好像是……在和总悟上街的时候头一晕再醒来就在这了?

神威很是冷静的往四周看了看。

他们正被关在一间小小的屋子里。屋里湿冷灰暗,虽然没有灯,但是从高处的窗户透进来的明媚日光形成一束光束,溜进了这间小小的屋子。

他们的斜上方的梁上不知为何有个电视,但是是关着的,也够不到。左右都有些铁柜子,而他们的正前方似乎有一条通道,通道口似乎有些光。

神威大步向前,却在离门两步处被自己脖子上的项圈扯得一个踉跄。

“你去翻翻那些个柜子吧,说不定有我们要用的东西。”总悟撇了眼神威,坐下来靠着柱子,两眼一闭,“我休息会。”

神威一脚踢开离他最近的柜子,不出意外里面空空如也。

“咳咳,你们都醒了啊。”

突然电视“嘶”的一声开了,里面传出声音来。

神威抬头。

“你们还……”

“是你把我们关起来的?”神威打断了他的话,笑眯眯地问。

“对,没错,就是吾将你们关起来的。所以你们还……”

“那你把那条狗链子解开。”神威又一次开口,指着总悟脖子上的项圈依然笑得灿烂。

“我说了是……”

“我说了把它解开的吧?”

“我说……”

“你听不懂我说的吗?”

“我……”

“把它解开别让我说第三遍哦。”

“啊啊啊都说了是我把你们关起来的所以你怎么可以对我提要求呢尊重尊重我啊你而且那条链子使用特殊金属做成的没有对应工具是绝对绝对不可能斩断的你懂了吗尊重点绑架犯啊!!!”

浑身包裹着纱布的奇怪男人终于拍案而起,如同机关枪一样把自己要说的话全部抛出来,在看到话并没有被打断的后长舒了一口气。

“所以……”男人得意的扬起下巴闭上眼,自以为神威被他的气势所怔住。

“轰——”忽然屋子里发出巨大声响,飞烟四起。巨大的光辉透过层层尘埃,撒满了屋子每个角落。

“欸欸?”奇怪男人被吓了一跳,连忙扒上屏幕瞪大眼,企图看清屋子里的状况。

过了许久,灰尘消散。

原本被总悟所靠的那根柱子拦腰而断,两人,连着那根链子,不知所踪。

“欸欸欸——?!”

——end——

总悟趴在神威肩上,脸被迫贴着他的背,脖子上的链子晃晃悠悠发出“哗啦啦”的声响。

神威几乎是飞速向着平贺源外家奔去。

冲田总悟侧过脸,看着神威四处乱飘的小红辫子,一把抓住。

明明给他下了能在三秒内晕倒一头大象三小时的药下了三包,结果他20分钟就醒了。真不愧是夜兔啊。

下次再多下点药然后换个更牢固点的房间再玩一次吧。总悟用指尖搓着小辫子,淡淡的想。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破烂赚养老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