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威冲』 情话 【1】

练笔。
囚禁。
短。
——————————

阿伏兔端着饭菜,门口的云业冲他点点头,让开身让阿伏兔进门。

甫一进门,阿伏兔背脊一凉,险险侧开身躲过攻击,看着双脚之间插在地上至少一寸深的匕首,神情略微无奈,抬头望了望房里的人,道:“团长可没告诉我你还藏了这么危险的东西……”

冲田总悟一只手被枷锁吊在墙上,血迹斑斑,另一只手还保持着把刀掷出去的姿势不变,衣服上的血早就干涸发黑,但腿上的伤口还在往外汩汩冒血,把旧的血痕覆盖,他微低着头,发丝耷拉在额头上,一抹红若隐若现。

他抬起头,暗红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蔑视,嘴角勾起轻狂的弧度,“是你啊,我还以为那只变态兔子呢。”

“哈。”阿伏兔意味不明的发出一个音节,走过去把饭菜放在他面前,然后低头看了看冲田总悟腿上的伤口。

  
  
“别让我的小警察死了哦~”


神威轻佻的话又在阿伏兔脑袋里过了一轮,阿伏兔嘴角一抽,认命的转身去找医疗箱。

不知道放了多久没用的医疗箱上落了一层厚厚的灰,阿伏兔随手拍拍灰,把它拎出来,放到总悟面前打开。

希望没过期吧……

阿伏兔叹了口气,低下头翻找药品,忽然颈后一痛,眼前顿时一阵阵发黑,晕过去的最后一刻,他看到原本瘫坐在地上的冲田慢吞吞的站起,把手里的碗丢在地上。

伴随着清脆的碎裂声,阿伏兔彻底失去了意识。

总悟借着锁链勉强站直,他倒是想一击毙命,但其实把一只夜兔打晕已经是极限了,他被晾在这已经很久了,失血过多让他现在格外虚弱。

也幸好阿伏兔在那一瞬间卸了防备。

力量瞬间爆发之后,他眼前闪过像老旧电视机花屏时才会出现的星星点点斑块,脑袋有如针刺一般,一下一下地发疼。

他从阿伏兔身上摸到了钥匙,打开枷锁。手腕被蹭的通红,渗出丝丝血迹。

起身的瞬间,身躯一晃,眼前还是有些模糊,冲田总悟抿抿唇,把医疗箱拖过来,迅速上药包扎。

他一声没吭,额头上出现一层薄汗,喘了口气,踉踉跄跄走到门边,拔出匕首。

就这么几步路,腿上的纱布又开始变红。

说实话,他没想过自己能逃出去,但坐以待毙从来都不是他的风格。

他打开门。




神威哼着不成调的曲子,步伐欢快,一蹦一跳的往回走。

忽然,一个牛头人身的天人挡在他面前,它搓搓手,有些讨好的笑道:“神威大人……听说您最近从地球上带了个宝贝回来……?”

本来一看到有人胆子不小拦他的路,神威脸上灿烂的笑就褪去几分,这下一听他这么说,笑容顿时带上杀气。

“滚。”

牛头人一个哆嗦,浓烈的杀气激得他不由得退了两步。顿时旁边就有人嗤笑两声,听着周围人的嘲笑,牛头人脸上一阵红一阵白,跟调色盘一样精彩。

他瞬间狂怒,不知道哪来的底气,冲神威大声吼道:“不就是个小兔崽子,也这么敢和我说话!”

话罢他手攥成拳冲神威脸上挥去,大块大块鼓起的肌肉虬结在胳膊上,青筋根根暴起。

神威眼神已经彻底冷下来,他侧脸躲过,一拳狠狠打在牛头人腹上,牛头人呸出一口血,正准备还击,刚要后撤,鲜血如烟花般炸开在眼前。

他惶惶低头,才发现神威根本不是打在上面,而是直接把他的肚子打穿了!

神威笑容不变,一点点把自己的手从他的肚子抽出来,露出一个血淋淋的洞,牛头人眼里带着不甘倒下去,挣扎两下没了声息。

废物。

神威看都不看他一眼,把手上的血甩掉,脸上也溅了几滴,印在那张漂亮的脸上,衬得他宛如修罗。他不甚在意的离开了这个地方,留下一群路人或恐惧或敬佩的眼神。

待神威来到那个关着总悟的房间,他就发现了不对劲,他一脚踹开没锁的门,一眼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阿伏兔。

神威舔舔嘴角,眼里染上几丝令人触目心惊的疯狂和兴奋,笑的前所未有的欢快,几乎是前仰后合的程度。

没想到都那个样子了,小警察也能逃走呢。

不可否认,虽然是自己恶趣味地把他拷在墙上,但其实心底却暗暗期待冲田总悟能给自己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

他不仅这么想了,还莫名笃定冲田总悟一定不会辜负自己的期待。

这大概这就是同类之间的心有灵犀?

他喊来人把阿伏兔拖走,自己转身兴致满满的去找人了。

门被手下带上,神威前脚刚走,总悟便踉跄着从房间里一个不起眼的柜子里钻出来,冷冷看了一眼房门。

船大概已经开到了宇宙中,现在出去也逃不了,只能等到着陆的时候再计划。

他扒了几口阿伏兔端来的饭菜填肚子,然后再把饭菜挪动位置,看起来没人动过的样子。

至少现在不能被发现。

tbc.

评论(7)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破烂赚养老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