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威冲』 情话 [2]

练笔。
短。

修罗场!修罗场!修罗场!(不是

————

神威一脚踩在狼狈趴着的天人的背上,鲜血在这个可怜的天人身下蔓延开来,神威眯起眼睛,清澈湛蓝的眸子里是不加掩饰的漠然和冷漠。

他脚下用上几分力,肋骨断裂开来的声音清脆无比,天人在他脚下微弱而可悲的哀嚎。

因为他任务失败还违反上级命令自顾自离开任务地点之后,许多人都幸灾乐祸的等着看他笑话,看他带着伤从提督那出来,都以为神威是被惩罚了,于是一堆平时在神威面前屁都不敢放一个的人,全都拎着这事嘲讽了神威一通。

结果全被揍趴下了。

事实上他也只是把那头愚蠢而又自以为是的白痴提督揍了一顿。

而伤口分明是在地球上和总悟打斗出来的。

但他没什么想解释的欲望。

那很浪费时间。

神威弯起眼睛,白皙的脸上还残留着几滴鲜红的血,凛冽的杀气让周围人退避三舍。

讲实在的,神威自个都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不怕死的冲上来,看来这几年真的过分安逸,春雨高高在上的威名冲昏了这些蠢货的头脑,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身后还有人蠢蠢欲动的想偷袭。

神威身手矫健的躲过,一把揪住那个天人的头发,往地下狠狠一摔。

地下顿时被砸出一个深深地坑,脑浆四溢,血肉模糊。

神威脸色变都没变,往四周环视一圈,笑道:“还玩吗?杀了你们哦。”

看着那些天人确确实实被震慑住了,神威周身沸腾着的杀气才略微平息。
那么……小警察,你到底躲·在·哪·儿·呢?


 

高杉指腹微动,抖掉烟灰,站在窗边,面无表情地看着底下的神威大开杀戒。

“怎么,你不会是偷偷暗恋那只兔子吧?”总悟坐在桌子边,观察他半响,恍然大悟的以拳击掌心。

“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不怕我把你交出去吗。”高杉回头淡淡撇了总悟一眼。

总悟撑着下巴回看过去,“要交你早就交了。我以为我的报酬让你很满意不是吗。”

高杉不置可否。

“表面一朵高岭之花,心里却在疯狂呼喊‘神威大人!’什么的也是一个萌点哦。”总悟笑得更开怀。

高杉眉头一跳,忍了又忍才没让自己的表情直接崩掉,目露威胁,声音冷的仿佛要掉出冰渣来:“你最好想好了再开口,地球警察。我跟银时不一样,我对你们容忍度可是很低的。”

总悟撇嘴,切了一声,在心底骂了一声无趣,才老实安静了下来。

 
 
在刚刚那个房间里,他一直等到神威和他的手下都走光了才出门,七拐八拐没找到方向不说,还差点被发现。

在那个巡察的天人还差一点就要发现他的时候,总悟直接冲进了手边一个没锁上的房间。

房间的主人似乎正在里间里和谁聊着天。他谨慎地靠近,贴在里间的门缝处,里面的声音隐隐约约可以听个大概。

“……已经……高杉……谈妥了……对是他……我们要尽快……运走,让……”

高杉……高杉晋助?

冲田惊讶了一下,忽然里面的人好像要出来,他来不及多想,闪身躲到了门后。

房间里的天人把自己的好友送走,刚一关上门,一抹栗色从眼前闪过,还没反应过来,脖颈一凉,然后是火辣辣的痛感,他从喉咙出挤出几声嘶哑的叫唤,眼睛不甘心的瞪着,身体砰一声倒下,死了个彻底。

冲田总悟把匕首再别到腰后,从天人手中抽出一个文件袋,打开来看了看,片刻就理清了思绪。

这个天人自己私吞了组织了一批毒品和枪械,打算把这些东西运走谋利,但又清楚以自己的实力肯定办不成这事,然后又听说高杉晋助也在这,高杉不是春雨的人,没什么顾忌,于是就打算和高杉合作。

并且合作已经达成了,现在只差把货品藏匿地点和资料交给高杉晋助。

保险起见,他俩身上一个放着原件,一个则揣着复印件。

刚刚出门的那个,怕不是就是揣着复印件去找高杉的。

倒也是个好主意。

总悟把资料装回去,确认了门口没人才慢慢出门,给他一通乱走,还真幸运的遇上了那个先走掉的天人。

总悟跟着他走了许久,一路上有惊无险,竟然也真的摸到了高杉的位置。

然后就喜闻乐见了,总悟把这批货物的资料给他,高杉则负责收留他一直到船着陆,并且把他送下船。

总悟也不是说就这么把性命直接拴在了高杉身上,相反,他还狠狠坑了高杉一把。

那个倒霉的天人正晕倒在高杉门前不远处,醒来后肯定要回去找自己的友人,而他一回去就会发现那个天人已经死了,两份资料都不知所踪,自然会觉得高杉这个无良商人临时反悔,抢走了资料打算独吞。

因着做贼心虚,那个过来和高杉商谈的天人压根没说这批货物的来源,只说是自己的东西。

尽管大家心知肚明,但有些话还是没法摆在明显上说。

现在东西丢了,那个天人虽不敢声张,又势单力薄,不敢去找高杉对峙,但必然心怀怨怒。那批货物原本是隶属春雨的,丢了想查自然也能查到,倒霉的天人没了孩子也没套着狼,一怒之下鱼死网破,直接向上层揭发也是有可能的。

总而言之,他在拿一半的原件材料向高杉晋助寻合作的时候,也偷偷朝外丢了个定时炸弹。

只等着炸弹一炸,打高杉一个措手不及。

就算不炸,他也还偷藏了复印件里一张重要资料,剩下的复印件被他毁掉了,到时候走前不声不响把这事捅出去就行。

就算那个天人无意间看到了他的样子又怎样,说不准到时候他冲田总悟早就在高杉的帮助下离开这个破船了。
开玩笑,真选组都追捕高杉晋助多少年了,总悟怎么可能会给他完全没问题的东西。

他本人也不是什么安分守己的性格,就算拼着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也不会让敌人如意,他向来如此。

他每一步都算的恰到好处,但可惜唯独忘记了一点,神威找人可不会按部就班的找。
偏生那个天人被打晕前还真看到了冲田总悟的样子。

 
 


神威提小鸡一样随机拎起路过的倒霉天人,笑眯眯地:“唔。见到一个穿着警装的警察了吗~”

天人还没从被高杉欺骗的愤怒中挣扎出来,猛的又碰到个煞神,吓得脸色惨白,想了又想,在神威正要捏死他的时候,他灵光一现,“见、见过!我见见见过的!!”
 



正在总悟无所事事地听着高杉弹三味线,拿起一个茶杯在手心里把玩的时候,门砰的一声被踢爆了。

神威笑意吟吟,身后七横八纵躺着几个高杉的手下,一双璀璨如蓝宝石的眸子扫过神色淡淡的高杉,然后定在脸色微变的总悟身上。

“晋助,把他给我。”

tbc.

评论(1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破烂赚养老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