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威冲』真心话&大冒险

  ⊙ 现代
   ⊙ 文渣
    ⊙ 短小
     ⊙ ooc
      ⊙ 慎入

  “喂,小子,我喜欢你。”

   在一片嘈杂的哄闹声中,他抬脚用力踢了踢那个背对着他有橘红色头发和傻里傻气呆毛的男人,笑得痞里痞气。

  酒吧的声音在他出口的那一霎突然安静了些,而后又爆发出更大的哄闹声。

  男人抬起手臂,看着上面显眼的灰色鞋印,眨巴着眼,湛蓝的眸子难得的浮上几丝错愕愣怔。慢慢转过身抬头,眼神直勾勾的顺着身后人的腰际线一路向上。

  对方显然没好好穿衣服,站姿懒散不说,左边的袖子被粗暴的推了上去,领口大开,露出线条完美的锁骨,高些的人甚至还能隐约看到他结实的胸膛。

  脖颈,下颚,嘴唇,鼻梁。

  最后对上那对漫不经心的猩红。

  恼怒而躁动不安的心跳忽的停了一拍,然后猛然加速,快的仿佛要跳出来。他突然就燃起不知名的兴奋,浑身血液都在叫嚣着。

  ——撕碎他吧。

  男人看了看对面人身后拐角处探头探脑鬼鬼祟祟盯着这儿的人,明白了什么。伸出舌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唇,嘴角扯出乖戾的笑。

  “好巧,我也喜欢你呢~”

——end——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破烂赚养老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