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双tag问题好像一直都比较那啥?关于这个我其实也不是很懂……
看到有大大发点什么关于双tag的交流信都会看一下,但仍然不大懂……
但每次看打了双tag的文评论区里好像都有掐架的……?
纯食…………我好像没有?

我原来是这么没洁癖的人吗
我吃的挺杂的呀 光是银魂里头除了银妙冲神我都挺喜欢的 什么威冲威高银高土冲土威银威银冲银……
其他的阿松黑篮暗杀终炽杀戮全职魔笛balabala……
…………简直四处留情
大概唯一欣慰的一点就是我两家都吃不会因为双tag而气的要死?
咦、好像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气。

评论(28)

© 捡破烂赚养老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