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威冲』 情话(4)


是久违的《情话》!

对还是这么短小而且渣x


(在填坑的边缘试探

(改动了点地方(几年后的我如是说

————————


总悟错愕不已,一发狠劲,推开神威,手背狠狠擦了擦嘴唇,仿佛是要擦掉什么脏东西一样,他恶狠狠的瞪着神威。
“你有病吧?!”
神威被他推开,不悦的眯着眼,嘴角倒是还挂着笑,只是这笑容却怎么看怎么瘆人,“我以为你的聪明足够你理解你现在面临的是什么境地呢——

 还当这里是江户吗?警察先生?”
总悟看着这个罪魁祸首,冷笑一声,把自己身体放松下来靠在椅子上,尽量不去动腿上刚刚包好的伤,摆出一副地痞无赖的样。

“那你杀了我好了。”
“……”神威看着他,一点点站起身,把手放在总悟的脖颈上,慢慢收紧,他站在总悟面前,俯下身对着总悟,一双蓝色的眼眸里闪着鬼魅妖异的光,他嘴角勾起,一字一句道,“你真以为我不会杀了你吗,小总悟?”
总悟仰着脸看他,神威因为低头而垂下来的发丝搔在他脸上,让他有些不舒服的想偏开头,可是脖子上的手却不允许他动一下,神威五指收的很紧,空气逐渐被剥夺。

他对抗着如潮水般涌上来的窒息感,放在身侧的手指不动声色地摸索到腰后,正要抽出匕首。

忽然,门口传来敲门声。
神威本想不理,门外却响起阿伏兔的声音,“团长——上头喊你过去。”

神威哈了一声,顺势松开了手,站起身,脸上明显挂着被打扰了的不快和不耐烦。
他一松手,总悟便感到新鲜的空气争先恐后的涌进来,他被呛的咳了几下,不用镜子都知道脖子上肯定青了一大块。
刚才神威是真想杀了他。
这个疯子!

总悟看着神威直起腰,恨恨的在心里骂了他一句,把刚才神威莫名其妙的亲吻抛之脑后,同时也在心底思量。

他本来猜测他可能会是人质,是春雨向真选组下的挑战书,或是人类与天人利益冲突的牺牲品。

但看神威反应却都不像。

更甚者,除了神威和他的三两狗腿子,好像就没有其他天人知道这艘海盗船上包藏了一个地球来的警察。
那这兔子抓自己来是想干什么?
要是真的是抓他来有什么用总悟也不会这么恼火,可偏偏种种事实告诉他抓他来好像真的只是给他们团长当个逗趣的小玩意儿。
总悟眉头紧锁,怒气值直线飙升,已经顶到极点。

当他真选组是什么?你家后花园吗?想来就来,想抓人就抓?!
神威不管他心里已经转了多少个弯,他开了门,把阿伏兔踹进来,一指总悟,“给他上药。”
说完就一个人走了出去。
阿伏兔眯着眼找了半天,才在总悟的脖子上找到了几个乌青的指印,他叹了口气,把刚收进去没多久的医疗箱又翻出来,找到药酒,往手上一倒,作势就要往总悟脖子上凑。

总悟刚刚才被他家团长占了便宜,这会儿看夜兔跟看神经病没什么区别,自然对阿伏兔都没好脸色,他一巴掌挥开阿伏兔,“我自己来。”

阿伏兔一挑眉,也没生气,就把药酒往他手里一放,随手抽了张纸巾擦手,“你跟团长闹不愉快了?”
“先搞清楚,是神威把我绑到船上来的。”冲田摸了药酒随手揉了揉脖子,冷冷的道,“难道不该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家团长要绑架我一个无辜的三好市民吗。”
阿伏兔对他的自诩不置可否,他一摊手,“这我可不知道,你或许可以去问团长?”
“哦?”总悟本来想把药酒装好放回去,想了想又拿过来揣在了自己身上。“他去哪儿了?”
“嗯……或许在会议室吧。”阿伏兔不理会他的小动作,淡定地说:“冲田先生,我觉得你不会愚蠢到想逃走对吧?除非你有对翅膀和一个氧气罐,不然我认为一个普通人类是不可能在外太空上生存……你说对么?”
“况且我认为你的腿伤可能暂时不方便移动。”
总悟忽然间觉得他可能天生和夜兔就不对付,从神乐到阿伏兔到神威——每一个夜兔都那么的,让他不爽极了。

“当然,小狗腿子。”总悟冲他一笑,应到。



他原先那套警服沾满了血和灰,裤子腿那也破了个不小的洞,阿伏兔等了一会不见他家团长回来,就自作主张的从神威的房间里顺了一套衣服丢给总悟。
“不怕被杀吗。”总悟对这个行为做出了理智的评价,并且对这套据说是崭新的衣服表示十分嫌弃。
“团长就是打架时胡闹了点,平时不会随便动手。”阿伏兔道。
话音刚落,门外面忽然传来了一声巨响。
神威一脚踹开门,手里拎着个不知是死是活的畸形,把那天人往门外一丢就走进来了。
总悟看了一眼门口趴在地上的东西,又看了一眼神色沉稳的阿伏兔。
神威还以为他在意,就顺口解释,“我看他在门外趴着,就顺手给揍了——哎呀阿伏兔你不要这样看着我,没死呢。”

他这会完全收了刚才掐着总悟脖子时候的杀气,看向总悟的眼神也挺像个正常人,甚至还带着点亮灿灿的光,像是看到了自己喜欢的宝藏似的。

他仿佛没注意总悟穿着跟他身上一模一样的衣服,大爷一样往沙发上一躺,紧紧挨着因为腿伤不方便动弹的总悟。
总悟往旁边坐了坐。

“一股兔子骚味,别靠近我。”
神威扯着他的衣领又把他拽回来,无视了他宣泄怒气的话,反而道,“我们过两天会在那个什么艾什么的星球上停一段时间,好想是要去拿什么东西?反正他说要我们去拿。”边说边皱了皱眉,表现出了对这是个任务极大的抗拒。
“艾大星球?”阿伏兔合理猜测。
“好像是的吧。”神威道,“小总悟你也做好准备哦,听说挺冷的呢,人类这么弱,感冒了就会死吧?”
“你去哪跟我有——”他对上神威的眼神,脑子一瞬间清明,把后面拒绝的话囫囵吞了回去。
是的,在这个地方,他暂时还没有拒绝的权利。
“乖孩子。”神威笑着凑到他面前,装模作样的夸奖,一双蓝色的眼睛盛着星空一般忽闪忽闪的看过来,如果不是知道他残暴的性子,或许还真会误以为这家伙单纯如稚子。
总悟忍着怒气不动,对这张昳丽的脸毫无感觉,心里只想锤爆这只兔子的狗头。

 
 
 
——tbc——







评论(3)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破烂赚养老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