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威冲.无人岛(已弃)

只是个开头,大概是不会有后续的,放出来娱乐性的看一看……证明一下那个无人岛威冲我是动了笔的,只是没写完。






冲田总悟撑着下巴,颇为无聊的数着漫天的繁星,嘴里不自觉的念出点声来,“6178…6179…6180……"
背后突然一阵凉意,连带着寒毛都竖起来的悚然。

凭着战斗本能一侧身闪开,那带着狠戾味道的攻击便一下子扫到树上。

“嘶……”神威吃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着木着脸不说话的总悟,困惑的嘟嚷:“总悟你干嘛呢?早上不就抢你一个鸡腿…要杀人灭口呀?”

总悟一把拧住他惹眼的呆毛,恶狠狠地:“你自己撞上去的。”

神威看看自己踢在树干上的脚……哦好吧,好像还真有那么点意思。

“那肯定也是总悟你太吵啦,吓到我了。”

“……”总悟看着说完话又睡过去的神威,呆坐了一会,想了想,掏出个眼罩,盖在自己眼睛上。

他们来这个破岛已经将近半个月了。
在这半个月里,他们两人把这座小岛几乎翻了个底朝天。

随处可见的足以遮天的树木聚集在这座小小的岛屿上,不是热带植物,只是很常见的樟树。

岛的四周都被高大的樟树封闭起来,围的严严实实,就是被人刻意移植上去的一样,但却又不太符合实际,每一棵树都几乎有三四人怀抱粗,移植一棵这样的树都要废上好大的功夫,更何况是满满一座小岛的树,把所有出口尽数堵死。

从里面出不去,那么相对应的,从外面也进不来。

也不是没有试过攀树去观察地形——这座小岛四面环海,一望无际的海,偶尔有几只身形肥壮的海鸥飞过,除此之外,在这座岛之外,一个活物也没有,仿佛是被刻意隔离一般,充斥着违和感,让人莫名不舒服。

最先来到这座岛的是冲田总悟,他还记得自己前一秒还在定食屋里和万事屋老板谈天说地,刚出门就眼前一黑,醒来的时候就被困在这了。浑身上下都好像是被拆开来重组的剧痛,衣衫凌乱,发顶上全是叶子,但只有背后微微沾上了点泥土,周围也没有什么特别松软的土地,所以只能说是从上面掉下来的。

他这个猜测很快就被证实,因为冲田总悟刚刚把小岛逛完,就看到一个红艳艳的身影从天空里咻的掉下来。
他没那么多爱心去接一个不知是死是活的人,于是就眼睁睁看着那个身影砸进茂盛的树冠,在枝叶里狠狠滚了一圈,然后砰的用脸迎接大地。

惨。

冲田总悟咂咂嘴,幸灾乐祸的想。
等等……!
刚才自己也是这么掉下来的吗?!

脸色一瞬间有些僵硬。

他走上前用脚踢了踢那个趴在地上半天没动静的人,“喂,活着吗?”

那个人的脑袋微妙的一动,然后抬起脑袋,“……警察?”

在看清那个人的脸时,总悟也稍稍一愣,“恶徒?”

那个甲板上站在一片尸体中笑的张扬的红发青年。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破烂赚养老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