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写多长才算长篇

含大量剧透。关于一些吐槽。

emmmmm个人的一些小看法,不喜慎入。




把这集刷了三四遍…心情莫名复杂……

凹凸世界大概就是我唯一一部渴望官爸给主角多一点关注的动漫了……这集下来我最大感受就是——紫堂比金宝更像主角……

第一季紫堂和金宝还在跪舔萌的时候就隐约有这种感觉——感觉金宝的存在就是为了让紫堂成长。这集紫堂的形象体现的很彻底——冷静,理智,聪明,有点自卑的男孩。但金宝呢?我除了天赋异禀之外都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这集的金宝…emmmmm……紫堂和雷总面对面交锋的时候试图谈判交易,修炼的时候那一串回忆杀和结束后纠结痛苦的状态,看到金宝成功后那一脸复杂……喂喂,金宝的存在就是为了刺激紫堂的吧??????紫堂完全就是一个成长型主角,而金宝更像一个天赋异禀,有事没事爆发一下刺激刺激主角好让他成长的配角啊?????

金宝一点内心戏和成长的阻碍都没有的???????看到金宝笑呵呵说 很简单所以睡着了 的时候我真的一脸卧槽。官爸关注关注下金宝的成长历程好不好????虽然金宝的人设可能不适合跟紫堂一样的方式成长,但你们不能让金宝成为一个无脑主角啊!??紫堂和金宝在一起真的完全就是金宝就一个陪衬一样,紫堂一点点坚强的成长,戏份和内心戏越来越多,金宝这个“真”主角就傻呵呵地时不时天赋异禀一下让紫堂更好成长。

想要塑造好每一个角色我理解,但金宝才是你们的亲儿子啊??????????别这么对他,官爸我求你了。

评论(10)
热度(9)

© 这个好吃吗 | Powered by LOFTER